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王歌后面子大! MV找來視影后演出就像看電影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20:36

年底有許多金曲歌王歌后發片,不只歌曲備受矚目,MV還另外找來重量級藝人參與演出,尤其陳奕迅找來佘詩曼當MV女主角,理由是和老婆看《延禧攻略》看得入迷,所以決定一起合作看看。

圖/翻攝自Eason Chan YouTube

 
佘詩曼出現在陳奕迅的新歌MV中,兩人飾演情侶,用第一人稱視角演出日常互動,佘詩曼即使沒有半句台詞,光靠演技詮釋喜怒哀樂,就連陳奕迅都是他的粉絲。

歌手陳奕迅vs.記者:「我也有看《延禧攻略》(你有看?你有看完嗎?)我有看完!(真的嗎?)那個時候在TVB播,在香港,然後後來...起先是我太太看的,她就看一看,然後我也投入了,我也沒辦法,吃完飯就坐在那,我一直都覺得她(佘詩曼)很會演。」

這也是佘詩曼繼2016年容祖兒的MV後,再次為香港歌手演出,而金馬影后謝盈萱也為歌手拍MV。

 
歌手呂薔《灰燼》:「我會一直等待,灰燼長出姿態。」

謝盈萱化身傷痕累累的大地之母,以舞蹈劇肢體擺動跳舞詮釋出受傷的人,等待綻放,這也是謝盈萱得金馬後第一個影像作品,同樣也在年底發片的林憶蓮,則是找來五月天阿信和音又拍MV。

歌手林憶蓮《沙文》:「這是基因的遙控 (我被遙控),還是支配的誘惑 (我被誘惑),隱形暴力的輪廓。」

五月天主唱阿信:「她(林憶蓮)特別從香港飛到台北 ,帶來了她製作到一半的DEMO,然後邀請五月天加入 。」

因為林憶蓮翻唱過五月天的《盛夏光年》,也牽起再度合作的緣分。歌王歌后MV都是黃金陣容,讓年底的歌壇好熱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奕迅#佘詩曼#呂薔#謝盈萱#林憶蓮#五月天#MV#戲劇#音樂#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21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