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萬人賞櫻、人均10萬 日考慮對陸客免簽


發佈時間:2016/04/09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日本櫻花盛開,今年吸引50萬中國旅客前往賞櫻,日本媒體以「中國式賞花」為標題拍到有中國遊客拉樹枝、爬牆,甚至摘花拍照的畫面,這些脫序行為讓他們不敢恭維,但是中國旅客人數多,人均消費金額台幣10萬,是各國遊客之冠,日本政府為了要拚經濟考慮要給中國免簽。

日本上班族:「非常興奮大家聚在一起,心情都開心了起來,飲料也變得更好喝了。」

櫻花盛開,在樹下野餐好不浪漫!東京的上野公園湧入不少民眾賞花,有些人高舉手機拍照,有些人忙著合影好不熱鬧,除了日本人愛櫻花,不少外國遊客慕名而來,但是賞花歸賞花,千萬別動手。

這位大媽用手用力拉著樹枝,想要再靠近櫻花一點點;還有人摘花戴在自己頭上,還有人爬上石牆,只為了拍出站在櫻花叢中。日本媒體揭露,這些中國遊客在大阪賞花的「中國式賞花」的行為,讓他們不敢恭維,但是中國遊客卻已成為日本觀光主流。

中國媒體報導:「日本觀光局數據顯示今年前2個月有97萬名中國遊客赴日本旅遊,比去年同期成長66%。」

光是為期一週的櫻花季就湧入50萬名中國遊客,平均人均消費10萬元台幣,2015年499萬人次造訪日本消費台幣4410億,擋不住的人潮帶動龐大商機。

中國媒體報導:「日本政府制定新目標,要讓2020年赴日外國遊客人數達到4000萬人次,日本政府考慮對國家免簽,其中包括中國。」

如果真的免簽,中國遊客可省下1千到7千不等的簽證費。在政策帶動下,赴日旅遊的中國遊客只會多,不會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免簽#中國#櫻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49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