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聯合國大會演講先自誇 台下訕笑好尷尬

記者 段士元 / 攝影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1:10

美國總統川普第二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川普從伊朗核協議到國際刑事法院,以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沒一句好話,倒是稱讚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勇氣做對的事,川普演說從稱讚自己開始,卻引來全場訕笑,有點尷尬。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國大會演說,一開場就大大稱讚自己,說他上台後美國更強、更安全、更富有。

美國總統川普:「在不到2年的時間,我的政府達成比美國過去任何政府更多成就,美國...,這可不是蓋的,我沒想到會得到這樣的反應,不過沒關係。」

川普演講主軸不脫美國優先,最大差別是今年主要敵人是伊朗不是北韓,川普不滿部分世界貿易組織成員國違反WTO原則,更點名要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降低油價。

 
美國總統川普:「石油輸出國組織國家,像往常一樣剝削全世界,我不喜歡這樣,沒有人應該喜歡才對,我們無償保護這些國家,但他們給我們高油價、佔我們便宜,很不好。」

川普在實踐多邊主義的聯合國大會上,抨擊全球主義,毫不掩飾他對國際組織的反感。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是由美國人治理,我們反對全球主義的思想,我們擁抱愛國主義教條。」

川普時代一切只為美國利益,而他在聯合國大會的演講,更凸顯美國跟盟友越走越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聯合國#自誇#訕笑#WTO#OPE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28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