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駕照10次全失敗 女重報考被拒:教練再好也沒用!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21:28

考駕照有多難呢?大陸重慶一名饒姓女子花了2年時間學開車,但每考路考必緊張手抖,導致考了10次路考都不過,讓駕訓班工作人員也無可奈何,拒絕讓饒女繼續報考,甚至坦言女子本身就有很大的問題,「再好的教練也沒用」。

圖/翻攝自秒拍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考駕照分為科目一筆試理論知識、科目二場地考試、科目三路考、科目四筆試文明駕駛相關知識,而饒女雖然科目一、科目二都能順利考過,但就是每次路考都緊張手抖,考了5次科目三都沒過,加上主考官會給每人2次機會,等於饒女考了10次路考,考了2年都還沒成功拿到駕照。

饒女接受採訪時表示,考不過的情況有時是直線行駛沒有走直、有幾次是熄火、或是起步打錯燈號,還有2次是S彎壓線,說自己練習時都可以,但就是怕考試,一考試就緊張到手腳都在抖。按照規定,5次都考失敗就要重新報名駕訓班,但饒女說她報名時有額外付100元人民幣,可以在不及格後重新免費報考,沒想到現在卻被駕訓班拒絕。

圖/翻攝自秒拍

駕訓班的工作人員則表示,饒女的情況也讓他們很困擾,連教練都不知道怎麼教學才好,坦言再好的教練也沒用,「(考不過)可能自身原因也有,教練沒有教好的原因也有」、「我覺得10次沒有過,自身的原因也是很大一部分…」不過關於未來是否還持續使用「額外收費可免費重新報考」的協議,駕訓班則表示會再研究。
 

只是新聞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勸告饒女別考駕照了,留言「真的別考了,害人害己」、「這種人就別考了吧,考出來也是馬路殺手」、「別讓她過,我害怕」、「不讓你開車是在救你的命,也是在救別人」、「算了吧孩子,看得出來你們的教練還是懂道理的」、「心理素質這麼差,心裡一緊張煞車當油門,不是害人嗎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照#路考#駕訓班#緊張#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97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