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下體還自誇氣味好 日本7-11有「變態店長」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15:10
日本7-11「變態店長」 圖/翻攝自NEWS ZERO
日本7-11「變態店長」 圖/翻攝自NEWS ZERO

日本超商巨頭7-Eleven,被顧客指控出現「變態店長」!這名店長除了邊唱內容猥褻的曲子,還邊用右手碰觸下體,最後再用右手為這名女顧客結帳,甚至隔著櫃臺想襲胸!女顧客為了保護自己,拍下影片,已經引起日本社會熱議。


 
日本7-11「變態店長」,右手碰下體後幫顧客結帳。  圖/翻攝自NEWS ZERO

根據日本NTV夜間新聞「NEWS ZERO」報導,拍下影片的女顧客表示,她是在這個月17號凌晨三點左右,和朋友一起前往這間位於栃木縣的7-Eleven消費。沒想到她和朋友準備結帳時,發現店長開始唱起內容猥褻的歌曲,她因為店長行為實在太詭異,開始拿手機拍下影像。

日本7-11「變態店長」,右手伸進褲擋。  圖/翻攝自NEWS ZERO

 

沒想到超商的男性店長,行徑更加誇張,不只開始伸手碰觸自己下體,還自誇自己的手有很香的味道。讓女顧客和友人感到非常不舒服,想放棄結帳。就在兩人準備離開櫃臺前,「變態店長」竟然企圖伸手襲胸;兩人逃出店外,店長還一路緊追不捨,讓這名女性顧客和朋友一邊尖叫、一邊逃離現場。


日本7-11「變態店長」,緊追女顧客至門外。 圖/翻攝自NEWS ZERO

這段「變態店長」的性騷影片,在日本的推特瘋傳,還吸引兩家日本電子媒體注意,專訪拍下影片的女性。她表示,因為覺得該名店長的行為,應該讓7-Eleven的總公司知道,所以才拍下影片,沒想到引起這麼大迴響。在接獲投訴後,7-Eleven Japan發表公關稿,表示「已約談該名店長說明,將會嚴正處置」,最後他們和該名店長解約。

根據日本網路媒體J-CAST TV WATCH的調查,該名「變態店長」在當地相當有名,附近民眾還把那間超商稱為「變態小七」。日本有律師表示,該名店長的行為,可能已經觸犯栃木縣的條例,如果是初犯,可以處一年以下拘役和100萬日圓以下罰金;如果有身體接觸,還有可能觸犯刑責更重的強制猥褻罪。而且女顧客拍下的影片,已經足以當證據,這名「變態店長」或許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7-Eleven#超商#變態#性騷擾#Metoo#小七#推特#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68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