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飛後乘客耳鼻流血! 原來烏龍機組員忘調艙壓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20:40

印度捷特航空,一架由孟買起飛的班機,因為機組人員忘記打開機艙增壓系統,起飛後不久,乘客陸續出現不適,多達30個人因為機艙失壓,耳朵跟鼻子開始流血。客機緊急折返迫降,粗心大意的機組員已經遭到懲處。

示意圖/TVBS

 
機艙內乘客全都戴著氧氣罩,人人臉上流露出不安的神情,因為機艙失壓,不僅大家得靠氧氣罩呼吸,還有人鼻孔與耳朵流出血來,讓人看了更加恐慌。

機上乘客:「他們叫我們用氧氣罩呼吸,很多人不舒服,有些人還流鼻血,我們都有點呼吸困難,頭也很痛。」

20號印度捷特航空一架由孟買飛往齋浦爾的班機,起飛後因為機組員忘記啟動機艙加壓裝置,導致機艙失壓。當時機上166名乘客與5名機組人員,超過30名乘客耳鼻,飛行45分鐘後,班機緊急折返孟買機場。

 
Time主播:「然而一名乘客事後上網抱怨,說沒有廣播要他們戴上面罩,也沒有機組員過來協助乘客。」

雖然航空公司已將機組人員停職,等候接受調查,乘客也都沒有大礙,但發生忘記調整艙壓這樣的大烏龍,讓人對航空公司的安全管理,失去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客機#航空#空姐#墜機#印度#迫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04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