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電影院嬰兒大哭 旁人誤會「媽摔嬰」

記者 張子銘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1:27

台中有民眾報案電影院有媽媽摔嬰兒,最後發現是虛驚一場!一名年輕媽媽帶1歲多的兒子看電影,疑似男嬰尿布濕了大哭,在安撫時孩子不小心從媽媽懷中滑進推車內,讓旁邊觀影民眾誤會、以為虐嬰緊張報案,不過民眾也認為家長帶嬰兒入場有點自私,花錢看電影卻被哭鬧聲影響,任誰都覺得掃興。

圖/TVBS

 
一票員警圍著小嬰兒,同步詢問他母親有沒有對孩子怎樣,因為警察接獲報案,十萬火急趕到電影院,有人說這名女子好像做出虐嬰行為,小男嬰安靜睡著、身上沒有受虐傷痕,他母親態度也很配合,員警了解才知道誤會大了,原來是嬰兒哭鬧太吵,被旁邊民眾誤以為媽媽虐嬰,留下個資後就讓他們離開。

記者李建瑩:「當時年輕媽媽推著嬰兒車帶著她未滿兩歲的兒子來看電影,結果小嬰兒的尿布濕了,因此媽媽把他抱起來去換尿布,回來之後小嬰兒還是持續哭鬧,媽媽在安撫過程中他從懷中滑進了娃娃車內,被旁邊民眾誤以為是在摔嬰兒。」

圖/TVBS

三分局立德所副所長陳學良:「烏龍一場啦,應該是小孩滑落到嬰兒車上面啦。」
 

查證是虛驚一場,報案地點在台中復興路的影城,一般人只知道電影有分級制度,但小嬰兒能一起進入嗎?

影城公關Nelson:「針對在2歲以下觀影者的話,購票不用付費。」

圖/TVBS

法規把電影分為5個等級,只要是普遍級,意味著不限年齡、所有人都能入內,但大多數家長都會顧及其他觀影人感受。

民眾:「小孩不好控制啊,有時候要哭、有時候要怎麼了。」

民眾也提到電影聲光效果很容易嚇哭孩子,只能靠孩子爸媽自律、當個高素質的家長,否則花錢買票進場,如果聽到哇哇哭聲中斷觀影情緒,恐怕任誰都覺得掃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哭鬧#虐嬰#電影#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1123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