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金共登白頭山 金正恩興起充當攝影師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9:35

文在寅和金正恩今天(20日)一起登頂白頭山,為文金三會畫下句點,這次文在寅造訪北韓有不少新創舉,他還首度在15萬北韓民眾面前演說,不過南韓媒體發現文在寅主動和路人閒聊,這些路人穿名牌、拿名牌包,似乎是刻意安排的「路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坐上纜車,文在寅和金正恩各自帶著夫人搭著纜車直奔白頭山天池,兩韓元首一起登頂白頭山,因為白頭山被視為北韓聖山,金氏王朝很重視所謂的白頭血統,興致高昂的金正恩主動提議擔任攝影師。

記者:「尤其是在以天池為背景拍照時,金正恩和南韓代表團說把總統請過來拍張紀念照吧,我來幫你們拍如何呢,金正恩還主動提議。」

由於白頭山的天氣不錯,如願圓夢的文在寅興奮蹲下來,拿水瓶裝天池水,攝影師為捕捉歷史瞬間,不惜站在水中拍攝,這次文金互動互動超麻吉,CNN還大讚兩人是熱戀中的政治情侶。備受禮遇的文在寅不僅看了體操、排字秀,金正恩還讓文在寅成為南韓總統第一人,向北韓民眾發表7分鐘的演說。台下15萬人熱情喝采,數度打斷文在寅演說。

 
南韓總統文在寅:「還有從北韓白頭山到南韓漢拏山,這些美麗的我們的江山永遠沒有核武和核威脅。」

文在寅為了貼近民間,也到北韓新開幕的海鮮餐廳,他主動上前找民眾攀談,但南韓媒體發現北韓民眾不僅人手一支智慧手機,有人穿著愛迪達商標的上衣、有人則拎著激似香奈兒的包包,雖無法確認商品真偽,但北韓刻意營造先進國家形象,這些所謂的路人很有可能是當局動員來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在寅#金正恩#白頭山#聖山#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0959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