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救學生「奮力一推」 老師遭汽車衝撞身亡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2:50
圖/翻攝自《呼和浩特晚報》
圖/翻攝自《呼和浩特晚報》

中國大陸大陸內蒙古呼和浩特一所小學外,一輛汽車突然失控地衝上人行道,一名28歲的女老師,眼看就要撞上自己和學生,奮力將身旁2名學生推開,自己卻遭汽車拖行數公尺,最後傷勢嚴重,送醫過程中不治身亡。

據《呼和浩特晚報》報導,4日中午時,呼和浩特托克托縣雙河鎮的第五小學外,校內五年級的語文老師丁燕桃走在校門對面的人行道,準備去吃午飯,沒想到一輛汽車突然失控飛速衝上人行道,該名老師眼看汽車就要撞上來,趕緊奮力將身旁一左一右的2名學生推開,自己卻被撞倒。

 

被推開的學生表示,汽車撞過來的瞬間,突然感覺被人推了一下,讓他躲開車子,事情真的發生的太突然;另外5名四年級的學生說,他們目睹丁老師捨己救人的瞬間,奮力把身旁學生推開。

事情來得太突然,丁老師的丈夫邢春圓哽咽地表示「孩子每天想媽媽,卻不知道永遠也見不到媽媽了」,妻子平常一個人在縣裡的小學工作,原本等到孩子生日要回家一起慶祝,沒想到如今卻天人永隔。校方正協助家屬申報保險理賠後事,至於肇事駕駛則已經被當地警方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內蒙古#老師#犧牲#救學生#車禍#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77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