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強東涉性侵案 疑似被害女子畫面曝光

記者 莊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7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14:48

大陸京東董事長劉強東因為涉嫌性侵在美國被捕的消息,持續延燒,這2天越來越多畫面曝光,除了有媒體找到,他被逮捕的現場,當晚案件發生前,劉強東跟被害女學生共同參加飯局的照片,也被翻出來。

圖/翻攝自娱扒光微博

 
日系餐廳裡,這頓晚餐吃得有多開心,光從桌面擺滿白酒壺、啤酒跟紅酒,就不難想像,最新曝光的照片顯示,劉強東身旁坐著一位面目清秀的年輕女子,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她疑似就是當晚的被害人。

美國華人刑事律師鄧洪:「這項指控它是屬於一級強暴罪,(警方報告)它的解釋是,受害人感覺到人身威脅的情況下,它發生的性關係。」

北美留學生報報導,當天飯局結束之後,被害女子搭劉強東的車,回到自己住處,有鄰居看到他們互相依靠、狀似親密,但不久後,女子就報案性侵,越來越多消息,就連劉強東隔天被捕的地點都被查出,是明尼蘇大大學卡爾森管理學院的這間2-214自習室,名人涉案,一片八卦聲中,也有大陸知名主持站出來幫劉強東說話。

 
大陸網路媒體旁白:「(知名主持人)黃西直言,雖然自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感覺劉強東被人設套了,就算最後判定劉強東無罪,肯定會有人說他背後用錢擺平了。」

會出現在美國的大學,是因為劉強東正在參加一個美中工商管理博士班的課程,現在學位恐怕難以延續,但據說,這間自習室,已經成為熱門的拍照打卡點。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董事長#性侵#飯局#性關係#自習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867

0.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