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僑媒:劉強東攜全家赴美 遭控性侵地點是餐廳


發佈時間:2018/09/0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3:5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京東創辦人兼執行長劉強東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涉入性侵,一名當地華僑媒體負責人今天發文稱,事發地點在聖保羅市一家知名的義大利餐廳,一名女學生突然哭泣跑出餐廳報警後,劉強東被捕。

明尼蘇達當地僑媒華興報社長程汝釗,今天凌晨發表署名文章「親歷劉強東事件:前因後果,中國富豪們有必要這樣高調嗎?」

 

他宣稱自己經營的旅行社這次負責前期準備接待劉強東一家人(包括劉的妻兒、岳母),並擔任明尼蘇達大學(University of Minnesota)學生會的顧問。

文章形容,「明星(劉強東)的到來讓明大學子歡欣鼓舞,眾星捧月。對這一切習慣了的劉總當然是韓信將兵,多多益善。早晨有男女學生陪跑,下午有男女學生陪散步,或釣魚或遊船,晚上更是把酒言歡,風光無限」。

文章稱:「也許是過於親密無間,直到8月31日晚,在明尼蘇達州首府聖保羅市一家著名義大利餐館,吃飯到中間,一女學生突然哭泣跑出餐廳報警,隨後劉總被抓。」
 

文章還稱,中間發生了什麼,具體是什麼事情,一切都在調查中,誰也不能亂說。「幸好當時奶茶妹妹(劉妻在網路被取的別稱)不在現場,否則場面肯定尷尬」。

文章指出,劉強東來明大學習5天鍍金,帶一家老小,乘私人飛機、高級汽車,這一趟美國行,至少要人民幣300萬元(約新台幣1350萬元),質疑劉強東「有錢就這麼任性」、「值得這樣興師動眾嗎?」

明星論壇報(Star Tribune)美國時間3日上午報導引述兩名知情人士指出,指控劉強東性侵的當事人是明尼蘇達大學的中國籍女學生。

海峽導報引述一個微信截圖報導,事發後在「明大法學院同學會」群組,有人提問是否有在明州做訴訟的朋友,並稱:「有一位明大同學被國內一名知名企業家性侵並非法限制自由,目前對方已經獲釋,受害者希望得到律師幫助。」

綜合媒體報導,指控劉強東涉性侵的當事人,並非近日網路盛傳的網紅妹、女明星。

劉強東8月31日晚上遭控性侵被明尼蘇達州漢尼本郡(Hennepin County)警方逮捕後,於隔天下午無保獲釋,並已搭機返回中國。警方表示該案還在調查中。

京東官方2日發文表示,劉強東在美國商務活動期間,遭遇到「失實指控」,經過當地警方調查,未發現有任何不當行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強東#性侵#餐廳#女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119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