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西哥東部驚見「亂葬崗」 166具遺骸遭掩埋


發佈時間:2018/09/0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12:0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東部的韋拉克魯斯州(Veracruz),近日發現一處「亂葬崗」,埋著166個人的頭蓋骨以及200多件衣物、100多張身分證,墨西哥當局表示韋拉克魯斯州一直是毒梟掩埋受害者遺體的地方,對於發現如此驚人的遺骸數量,墨西哥官方也開始進行調查。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墨西哥韋拉克魯斯州日前被發現有一處掩埋多達166人頭骨和其他個人衣物,韋拉克魯斯州檢察官Jorge Winckler表示,這些人類遺骸經初步檢驗,推測至少已存放2年。而韋拉克魯斯州又常年是毒梟藏匿受害者的地方,甚至在2017年3月,同一個區域的附近也被發現埋有250個人頭骨的亂葬崗,所以墨西哥官方正朝著此方向調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當局目前已深入開挖,甚至出動無人機和地面穿透式雷達幫助定位遺體,不排除會找到更多遺骸。至於墨西哥與毒品有關的暴力事件層出不窮,從2006年開始墨西哥官方著手大規模打擊販毒組織卡特爾(Cartel),但經過12年還是累積20萬人因毒品暴力事件被殺害,更有37000人被通報失蹤,至今仍下落不明。

實習編輯/高新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亂葬崗#遺骸#頭骨#警方#毒梟#販毒組織#受害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845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