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靈總統?祈禱「吸毒者上天堂」 杜特蒂:上帝答應了


發佈時間:2018/08/05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08: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後,強勢的掃毒行動在國際間爭議不斷。在上個月杜特蒂曾發言表示,如果誰能證明上帝的存在,他就立刻辭職,引發國內民眾的憤怒;但杜特蒂週五(3日)卻宣稱,上帝允諾他「吸毒者可以上天堂」。

美國人權組織「人權觀察」在今年1月指出,從杜特蒂2016年6月上任以來,涉嫌販毒以及吸毒者,被警察、甚至不明槍手殺害的人數已經高達1.2萬人,但在菲律賓警方公布數據中,卻僅有4000人因販毒遭處決,菲律賓警察總長更曾在2016年12月時坦承,有高達2/3的人枉死在掃毒行動中。

 

儘管如此,杜特蒂依舊繼續強勢的大規模掃毒,上週五他出席戒毒中心的開幕典禮時,說自己曾為被法外處決的毒犯向上帝祈禱,希望他們死後依然可以上天堂,因為這些人很可憐,生前吸毒、死後下地獄,只希望這些毒犯能休息一下。

杜特蒂還說「上帝已經答應他的請求」,他也向上帝再要求,如果真有地獄的存在,請為他留一個最熱的位置,他願意永世被燃燒。

實習編輯/呂家輝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菲律賓#杜特蒂#掃毒#吸毒#毒品#天堂#上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1134

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