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走失嚎啕大哭! 暖心警挨家挨戶詢問、護送返家


發佈時間:2018/09/04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4:40

一名年約3歲的女童,趁媽媽在睡午覺時偷溜出門,卻意外走失了!事發在8月24日,地點就位於宜蘭縣宜蘭市新興路的一間超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該名女童情緒激動、嚎啕大哭,無法說出家屬資訊。暖心的員警挨家挨戶尋找女童家屬,所幸順利找到並護送女童安全返家。

圖/TVBS

 
熱心民眾表示該名女童在外遊蕩、疑似走失,所以先將女童帶到超商內並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女童緊張地不停哭泣,警方與善心民眾試著安撫女童情緒,卻始終無法從女童口中得知有關女童家屬的資訊。於是警方展開地毯式搜索,在超商附近挨家挨戶詢問是否有人認識該名女童。

圖/TVBS

所幸搜尋到一半時有了線索,警方見到某住戶家門未關,出示女童照片向該住戶鄰居詢問,確認是該戶女童無誤,並由熱心鄰居與警方將女童護送返家,女童母親見女童安然無恙,頻頻點頭向警方表達感謝。對於女童為何會走失,女童母親表示女兒原本在午睡,沒想到一不注意就趁家屬也在午睡時,自行開門外出,日後會更加注意女兒行蹤。

圖/TVBS

 
對此,宜蘭新民派出所所長盧禹澄表示,女童發現迷路後不停哭泣,無法從孩子身上得知更多訊息,只好在附近尋找線索,後發現一戶住宅「大門開啟」,向該戶鄰居求證得知確實是該戶女童走失,也呼籲民眾在午睡時,要注意孩子安全,預先做一些防範措施,不要讓孩子輕易開啟大門離開,避免造成失蹤後被誘拐、擄走等危險發生。

實習編輯/邱梓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女童#走失#失蹤#睡午覺#安全#暖心#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75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