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子掛蚊帳狂抖!姊姊「魔性笑聲」媽崩潰:妳粗氣啦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2:39

入眠後被惱人的蚊子吵醒,總讓人相當困擾,特別是炎炎的夏日,蚊子特別多,因此許多民眾會選擇在房間掛上蚊帳,確保能夠一覺到天亮。不過彰化一名周姓女網友家中在掛蚊帳時,卻發生了趣事,全家人瞬間點中笑穴,讓周女當場崩潰笑到不支倒地,遭媽媽崩潰下令「妳出去啦」!

圖/TVBS

 
二姊周欣瑩近日將家中掛蚊帳影片上傳至臉書「爆廢公社」,表示「裝一個蚊帳全家笑翻」還在文末貼出五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周欣瑩接受TVBS網路新聞訪問時表示,當天媽媽房間要掛蚊帳,並派遣平頭弟弟協助,豈料弟弟站上椅子後,頻頻發抖,滑稽畫面讓她不禁笑噴,之後媽媽看不下去親自上陣,結果都還沒到椅子上,自己也笑到崩潰。

影片中可見,平頭弟弟一手拿著粉色蚊帳,一手按住媽媽頭想找出平衡點,但床太軟,腳還是抖個不停,讓在一旁的二姊周欣瑩不斷發出「哈哈哈哈」、「格格格」的氣喘般魔性笑聲。
 
媽媽眼看兒子站在上面毫無進度,氣得直呼「平衡~你不要抖啦!」、「抖屁哦」、「下來!我掛」弟弟蹲低身子壓住媽媽的頭,邊笑邊找回重心,重新振作回說「再給我一次機會!」她抓手無奈直呼「好啦~好啦」沒想到弟弟一站起身控制不了自己,依舊瘋狂搖晃,最後媽媽不耐煩「下來,我掛」。
 
 
豈料媽媽才剛爬上椅子,兩腳都還沒站上去,就直呼「好暈喔!」二姊又忍不住噴笑,再度發出魔性笑聲「妳還沒上去耶!快點啦!妳自己在笑屁哦?」媽媽卡在半空,僵持了數秒後,笑得問「這是要怎樣上去」二姐趕緊回「按他的頭啊!」結果二姊又戳中笑點,又是一陣「格哈哈哈哈」、「格哈哈哈哈」媽媽聽到後也撤底崩潰,趴床崩潰下令「妳粗氣啦!都是妳在那邊影響啦,妳的笑聲啦!」二姐則趴地笑到說不出話。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被這股歡樂氣氛渲染,直言「你們家好可愛」、「姊姊笑聲真的好魔性」、「看著看著我也跟著笑了」、「你們是不是嗑藥了」還有網友擔心表示「看著看著,都擔心二姊會笑到斷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性笑聲#蚊帳#家人#歡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65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