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創「陪毛小孩假」可請一週 公司福利羨煞眾人!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6: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只要家中有新狗狗或貓咪的到來,就可以享有一個禮拜的休假,或是在家中工作的福利,美國一間數位行銷公司,領先全球提供「陪毛小孩假」。該公司認為,如果這件事對於員工來說很重要的話,那麼對於公司而言,也會是一件重要的事!

綜合外媒報導,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一間數位行銷公司「Nina Hale」,日前新創「陪毛小孩假」給員工使用,首席執行長羅賓森(Donna Robinson)表示,公司裡有員工在討論養寵物這件事,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所以就在想,何不把「陪毛小孩假」變成公司政策。他認為,只要是員工覺得重要的事情,那公司就得跟著重視,要確定你為員工做的事是真正有幫助的,而不是僅僅在休息室幫他們準備糖果。

 

示意圖/TVBS

「Nina Hale」公司員工麥卡錫(Conner McCarthy)是第一批享有「陪毛小孩假」的員工,他有一隻5個月大的黃金獵犬,由於最近搬了新家,為了能夠陪伴狗狗熟悉新環境,所以向公司申請一週的陪毛小孩假,讓他能夠專心在家工作,還能陪伴狗狗,如此一來,就不會讓他在上班時還必須時常分心,擔心著寶貝寵物在家的狀況。

羅賓森也提到,在明尼蘇達州的廣告和行銷人才市場競爭相當激烈,所以公司每半年到一年就會改進員工福利政策,而日前推出的這項「陪毛小孩假」申請資格也有限制,限於需要實際訓練或是注意的動物,例如養金魚和倉鼠的員工就不能申請,希望能夠達成「陪毛小孩假」真正的意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狗狗#毛小孩#放假#公司#福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12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