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天堂路」堤窄漲潮 遊客玩命拍照


發佈時間:2018/08/14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8:11

澎湖白沙鄉天堂路秘境,因為擁有獨特美景爆紅,吸引不少遊客朝聖,但人全擠在寬度只有2個人寬的海堤上行走,再加上最近是農曆大潮,漲潮時海水淹過堤防,不小心,遊客很可能就從一個成人高的海堤上跌落,摔進海裡,相當危險。

圖/TVBS

 
遊客肩並肩往海堤遠處走去,有的人停在中央拍起照,看起來好浪漫,但其實好危險。

大浪不斷拍打堤面,海水直接淹過遊客腳踝,兩側長浪夾擊,有遊客才一踩上海堤,就被浪嚇得往後退了好幾步。

遊客:「危險啊!浪來了就打下去了,因為海水會滑,你走路赤腳或穿鞋都有可能會滑倒。」

 
圖/TVBS

澎湖東港舊碼頭海天一色美景,被譽為天堂路,成了新的旅遊秘境,只是看看海堤寬度只能容納2個人並肩通行。

遇上滿潮,海水更是幾乎吞噬堤防,對照退潮時堤防和堤面高度超過一個人,下方還佈滿礁石,萬一遊客不慎掉落,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當地居民:「當水漲潮的時候,不要小看小小幾十公分,就能致命,因為它速度特別快,而且它那是暗流蠻多的。」

圖/TVBS

雖然危險,但當地鄉公所說,因為這裡是三不管地帶,也沒有法源依據可以禁止民眾前往,現在他們只能豎立告示牌,請海巡人員加強巡邏。

只是再看看大浪淹海堤的景象,遊客開心拍照之餘,還得注意安全,免得走上危險的天堂路,還真的再也回不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湖#秘境#天堂路#漲潮#堤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07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