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張全家福成遺照 兇手藏照片中「唯獨他存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23:25
圖/翻攝維基百科
圖/翻攝維基百科

有時候一張看似普通的照片,背後隱藏了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而當大家知道真相後,往往令人不寒而慄。1929年,住在美國北卡羅南納州的美國的菸草商人查理勞森,在聖誕節前夕帶著一家人到城裡買新衣服,順便拍了張全家福,但沒想到這張全家福隔天成了遺照,照片裡的9個人,只剩下1人存活。
 
綜合外媒報導,父親查理(Charles Davis Lawson)是一名菸草工人,和妻子芬妮(Fannie)生下4個女兒和3個兒子,最大的孩子17歲,最小的還在襁褓中。1929年12月24日,查理在聖誕節前夕帶著一家子進城買新衣,並在一間相館拍下全家福。照片中還能看見查理嘴角帶著微笑(後排右2),看似甜蜜的合照,現在看來十分諷刺,因為他將在隔天殺掉所有人。

 
 
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17歲的大女兒瑪麗早早起床做了一個聖誕蛋糕,兩個女孩凱莉、梅貝爾到叔叔和嬸嬸家裡玩,其他人則待在家裡。全家人都以為父親一如既往到菸草廠巡視,然而查理其實是躲在菸草穀倉後面,設置他的霰彈槍。
 
查理趁著弟弟和弟妹不在家,先衝去槍殺兩個女兒,並將她們的屍體藏進榖倉。接著他回到家中,對準坐在門廊上的妻子,一槍斃命;之後再殺了大女兒瑪麗和兩個兒子詹姆斯和雷蒙德。最後查理循著哭聲找到嬰兒瑪麗勞,直接毆打致死,頭骨斷裂,頭破血流。而他們16歲大兒子亞瑟,因為出城工作,僥倖躲過一劫。
 
他將家人全數殺害後,獨自一人走到森林,飲彈自盡。警察接獲報案,找到一家人屍體時,令人更匪疑所思的是,所有屍體的死狀是躺在石頭上,雙手呈交叉狀環抱胸口。警察也看了一下查理的命案現場,發現他死之前環著一顆樹走了幾圈才自殺。
 
 
起初這宗滅門慘案,大家都沒想到查理就是兇手,直到警方調查與親戚的指認,最後才一致認為這宗慘案就是查理做的。
 
至於查理為何要在照完全家福後,殺害全家人,沒有人知道實情,有人認為他是被鬼附身,也有人認他突然間地發瘋了,更有人認為他因為一些不倫戀,造成這次慘劇,總之真相也隨著他的死,而石沉大海了。
 
爾後他們一家人的屍體全部葬在一個沃那叩夫市旁的一個墓園內,由於天主教的一些限制,這家人的屍體必須埋在教堂的區域外。而這也讓附近的居民傳說,教堂的決定讓死去的查理一家靈魂不得安寧,一些靈異事件也隨之而起。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檢舉性騷擾專線:080-211459


想看相關報導>>>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遺照#屠殺#聖誕節#一家人#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55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