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男拒盤查! 車險撞人警開2槍逮捕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連裕閔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4:50

當街上演警匪追逐,警方連開2槍抓人。11日晚間,新北市三重警方盤查可疑車輛,施姓駕駛不願配合,反而加速逃逸,最後失控撞進騎樓,事發地點靠近三和夜市,就怕車內會有違禁品,造成民眾恐慌,員警對空鳴槍,破窗制伏嫌犯。

圖/TVBS

 
員警巡邏,遇見可疑車輛,當街上演警匪追逐。

派出所員警:「下來,碰!碰!下來,下來。」

你沒聽錯,警方對空連開2槍,因為追了好幾個路口卻遇上嫌犯頑強抵抗,只好開槍嚇阻,將車內一男一女壓制在地。

 
派出所員警:「把他拉起來,讓他坐著。」

圖/TVBS

只見身穿黑衣的嫌犯表情痛苦,連站都站不穩,還需要員警攙扶,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也被上銬帶回。

嫌犯女友vs派出所員警:「毒在哪裡,不要浪費大家時間,不然我就把你們辦到底,我真的不知道,妳男友有沒有吸毒,我不知道。」

11日晚上10點多,34歲的施姓男子行經新北市三重,拒絕攔檢,一路跑給警察追,逼得員警對空鳴槍,但事發地點就在三和夜市附近,危險跨越對向車道,一度差點衝撞人群,也造成一名吳姓員警,手部被玻璃刺傷。

圖/TVBS

三重厚德派出所員警吳洪岳:「犯嫌他不願意下車,所以我對空鳴槍2槍,鳴了2槍他還是不願意下車,我就使用車窗擊破器,去擊破他的車窗擊破車窗當下,因為玻璃飛濺的關係,導致我的手有多處傷口。」

還原事發經過,警方在三重自強路發現黑色轎車形跡可疑,鳴笛要對方靠邊停,但嫌犯一路逃到重陽路4段,失控撞進騎樓,就怕車內有槍枝,員警急忙開槍嚇阻,最後也在對方身上,搜出一把改造手槍、西瓜刀、鋁棒,被移送法辦。 

 
嫌犯拒捕,驚險一瞬間,只好開槍示警,幸好沒人受傷。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匪#逃逸#騎樓#違禁品#鳴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566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