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再傳收容所婦女遭性剝削 警救24人


發佈時間:2018/08/07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6: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印度比哈省發生政府資助的收容所34名女童遭性侵事件後,警方又在鄰近的北方省救出24名包括未成年者在內,疑遭性剝削的女性。

「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今天報導,一對印度夫婦在北方省德奧里亞(Deoria)設立兩個婦女收容所,照護貧困無依的婦女和女童,不過一名10歲女童日前逃出,向警方控訴收容所婦女被迫從事性工作。警方6日前往救出14名婦女和10名未成年女性。

 

警方表示,負責經營收容所的崔帕西(Mohan Tripathi)和妻子、女兒及3名雇員被逮捕,另有18名女性失蹤。

揭發案件的女童告訴警方,每天晚上都有男性進入收容所,和崔帕西夫婦談話後,會帶走4、5名所內婦女,到深夜才被送回。

印度近期接連發生公益性婦女收容所內,收容人遭性侵、性虐待,甚至死亡的事件,北方省墨沙發坡巿(Muzaffarpur)一間女童收容所,7月下旬傳出34名女童遭性侵與性虐待數個月,甚至可能有人遭殺害的事件,民眾質疑印度政府對收容所欠缺管理。(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收容所#婦女#性剝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13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