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獸腳踏車爆紅 巨大輪胎引注意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22 13:12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最近舉辦一場號稱太陽能車界的F1賽車,吸引來自全球,包括台灣,一共16個隊伍,來一較高下。至於荷蘭則是出像一輛爆紅的腳踏車,超過450公斤,像是怪獸的單車,在馬路上行駛,影片一放上網路,就吸引60萬網友點閱。

荷蘭的街頭,出現這輛龐然大物,一名藝術系的學生,利用親朋好友捐贈的鋼管,再加裝上腳踏車零件,以及牽引機用的超大型輪胎,完成了這台重達450公斤的超級腳踏車。怪獸單車製造者:「我想,我們有麻煩了。」

不過總是自己DIY打造,還是有「凸槌」的時候,騎到一半,竟然就像這樣,被卡在路上,動彈不得。怪獸單車製造者:「我們動不了了。」

但怪獸單車實在是太酷炫,影片一放上YouTube,2個星期就吸引超過60萬人點閱。

這輛有點像是蝌蚪的科技車,造型同樣古怪,但卻保證符合環保概念,因為這些車輛的能源,完全都靠頭頂上的太陽。太陽能車賽主辦單位蓋兒:「一旦他們從斷箭這邊出發,他們就不能用一般的裝置,為電池充電,他們只能利用太陽能充電。」

這場美國太陽能車比賽,號稱太陽能車界的F1,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包括台灣一共16隊伍,帶著自家的太陽能車,來到美國奧克拉荷馬,完全仰賴陽光,跑完1770公里。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73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