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開放自由網路 海南頂級飯店:盼供旅客便利


發佈時間:2018/07/30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0: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海南省6月一度公布計畫在外國遊客聚集區提供未經審查的自由網路。當地頂級飯店業者29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就企業角度而言,希望能提供來自不同國家的旅客便利。

三亞亞特蘭提斯(Atlantis Sanya;陸稱亞特蘭蒂斯)綜合度假區副總裁唐曉29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不同於杜拜亞特蘭提斯目標族群為國際性旅客,三亞亞特蘭提斯主要客戶群仍為中國旅客,國際遊客目前占比為5%到10%,希望未來3年內能成長到10%到15%。

 

海南省政府今年6月曾印發「提升海南旅遊國際化水平三年行動計畫(2018-2020)」。相關文件提出在未來3年計畫實施多項「突破性」新政,包括在外國遊客聚集區提供未經審查的自由網路,以使用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WhatsApp等社群網站及通訊軟體。

這份文件公告後引起中國網友討論,官方隨即於2天後將相關內容下架。

對於開放自由網路,唐曉表示,他個人沒有得到這方面的訊息,但從飯店業者的角度出發,不論從硬體或軟體服務,「都希望能提供來自不同國家的旅客便利」。但他也強調,必須符合「國家法律法規」。
 

海南省政府近年積極推動當地成為國際旅遊島,號稱7星級的國際頂級飯店亞特蘭提斯今年4月正式進駐海南三亞。飯店結合水上樂園、大型水族館,占地面積達30公頃,斥資逾人民幣110億元(約新台幣500億元)。

唐曉說,三亞亞特蘭提斯4月28日正式營運後,7月單月入住率約80%。預估三亞亞特蘭提斯大約10到15年能獲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南省#遊客#自由網路#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77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