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疫苗引「廁所革命」 網友苦笑:逼當局裝監控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20:47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中國毒疫苗風波持續延燒,不少家長因為擔心,決定號召「廁所革命」,在廁所中寫下「推翻中國共產黨」等不滿抱怨。不過網友擔心政府很快會實行對策,「估計廁所很快就會裝監控了」。

反抗民眾在推特上號召革命,以「廁所革命同盟」帳號發文,表示有許多家長擔憂毒疫苗事件,但不管是撒傳單、舉牌、潑墨可能都會遭到官方攝影機捕捉限制,因此決定在廁所中寫下訴求,是「相對安全」的做法。

 

圖/翻攝自推特

而目前有15位民眾參加活動,分別在北京、成都、南京、杭州、上海等地的百貨公司、賣場與醫院的廁所中寫下抗議標語,其中包括「推翻毒政府,勇敢站出來」、「推翻中國共產黨,克服恐懼做新公民」、「為了孩子站起來」、「不再怯懦!推翻中國共產黨」等。

圖/翻攝自推特

雖然不少民眾支持,希望政府正視毒疫苗事件,不過還是有網友不贊同,紛紛表示「你在公廁裡亂塗亂畫很沒有社會公德的」、「從廁所塗鴉能引導到捐款上面,看來是高級特工」;也有網友打趣「這樣是逼當局在廁所內裝監控嗎」、「可能以後上廁所要實名制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大陸#廁所革命#毒疫苗#抗議#共產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21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