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腳哈利」現蹤? 美民稱目擊野人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7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17 16:35

美國北克羅萊納有人言之鑿鑿,說看到傳說中的「野人」現身,目擊民眾表示,他看到一個有人臉,體型像巨大猩猩的野人,還差一點把他的狗吃掉,他接連打2次電話報警,警察趕到現場,什麼也沒看到。

電影對白:「我要報案,有東西在我家出現,不要以為我瘋了,但這真的是大腳野人,當然,而這也能說是一通騷擾電話。」

80年代紅極一時的電影「大腳哈利」,現在傳聞中的野人,有人言之鑿鑿,說在美國北克羅萊納,看到野人現蹤。野人目擊者皮勒:「這個動物有10呎高,還有很長、很漂亮的頭髮。」

目擊到「大腳哈利」的皮勒表示,他看到傳說中的野人,想要吃掉他的狗,他一個晚上,打了2次電話報警。

警察:「好的,他長得什麼樣子?」皮勒:「就像是超大型的大猩猩,但是長了人臉。」

不知道皮爾是不是被嚇壞了?說話總是慢半拍,也難怪警方會懷疑他,是多喝了2杯,眼花打電話來惡作劇;不過皮爾信誓旦旦,還畫下野人的長相。

野人目擊者皮勒:「他看起來每隻手各有6隻手指頭,我跟他說『離開這裡,快離開』,然後他就轉頭回到森林裡去了。」

當然隨後趕來的員警,並沒有看到有任何野人出現的跡象;10呎猿人,也仍舊還是電影裡的傳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537

0.7649

1.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