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府軍攻擊目標 白盔成員撤出敘利亞


發佈時間:2018/07/23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8:28

敘利亞內戰,有一群人在戰場冒險拯救被政府軍轟炸的無辜百姓,因為他們都戴著白鋼盔,被稱為白盔組織,不過這個組織被續利亞當局視為眼中釘,最近把攻擊目標對向白盔成員。在歐美國家要求下,土耳其展開白盔成員營救任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趁著黑夜中行動,敘利亞民間救援組織白盔的成員聽從以色列軍人的指令搭上巴士,要從敘利亞撤退。

主播:「超過400名敘利亞民眾,其中包括白盔成員和他們的家屬被撤離,以色列軍隊幫助他們前往約旦。」

422名白盔成員和他們的家屬一起被從敘利亞救出,這場救援行動其實是國際合作的成果。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幾天之前,川普總統和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以及其他領袖,希望我們可以幫白盔從敘利亞撤退。」

歐美國家要求以色列派軍隊援救,因為敘利亞政府軍把白盔看作西方扶植的恐怖組織,最近把攻擊目標對向白盔成員。

記者:「這對白盔來說是一個極其危險的情況,因為敘利亞和俄國方面都認為這是一個恐怖組織。」

不過白盔成員在歐美眼中其實是救援英雄,敘利亞內戰期間他們總是戴著白色頭盔,第一時間趕到被政府軍轟炸過的瓦礫堆裡救人。以色列這次原本要救出800人,但現在還有300多人受困戰區,處境非常危險。第一批被救出的成員在約旦短暫停留後會被轉往德英加等國家安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敘利亞#內戰#白盔組織#營救#撤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1151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