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你KTV疑無版權迫遷! 女控咪噠積冷處理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0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9:12

電話亭KTV近來非常夯,路上隨處可見,不過卻有台主出來控訴,去年向咪噠積談妥花33萬買進機台、還說音樂版權處理到好,1月和台北車站百貨簽約進駐,然而6月19日還沒到期卻被斷電強迫遷出,後來業務才坦承疑似是版權有問題被伴唱帶商提告,無辜的台主因此損失4萬元,現在搬到新北市去,營業額差10倍。

圖/TVBS

 
4台迷你KTV擺在台北車站百貨的4樓走道、還曾引發排隊潮,粉專大張旗鼓宣傳,然而現在卻消失、擺出椅子成了休息區,實際找到台主,原來是版權出問題。

投訴人韓小姐:「什麼事情都只用LINE講,也不會找我們業主去開個會,因為這都很重要,版權的事情、或者是別人來攻擊的事情。」

圖/TVBS

韓小姐很氣憤,當初花了33萬引進機台宣稱包到好,音樂版權等等通通免擔心,1月開始在百貨租下位置,6個月租金和手續費就要2萬2000元,卻在6月19日被強制遷離,營業損失高達4萬。
 

投訴人韓小姐:「我是在住院期間發現我們怎麼被封起來了,咪噠積說他們也有在跟百貨公司爭取,就說和平解決、叫我們放棄。」

幸好有好心的保齡球館收留機台繼續營業,然而業績差了10倍,台主控訴咪達積不積極處理,業務甚至在群組提到遭到伴唱帶商提告求償恐敗訴,希望台主不要多作文章。致電咪噠積業務都沒接電話,而公司總機強調版權沒問題,轉接給主管後卻不正面回應、掛記者電話。

圖/TVBS

咪噠積主管:「這些事情不是我們作業範圍內,跟我們也這邊沒什麼關係,有什麼問題再請法務科跟你聯絡。」

百貨則表示只要是館內的東西就要幫消費者做把關,違法疑慮會依約解約。而對於台主而言,聽信廠商花大筆錢,損失難以討回,甚至連經營都成了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話亭#KTV#咪噠積#版權#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33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