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下月推智慧喇叭 主打可多螢幕操作


發佈時間:2018/07/2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9:26

搶搭潮流,南韓三星下個月也要發表智慧喇叭,主打可以多螢幕操作,用聲控方式自拍後,就可以把照片上傳,也能透過喇叭來控制家電開關。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三星預告研發中的摺疊手機2019年就會推出,而且下個月搭載Bixby語音助理的智慧喇叭就會搶先發布。

網友:「(三星推出)Bixby喇叭就是為了回應谷歌﹑亞馬遜以及蘋果推出的智慧管家喇叭,接下來幾個禮拜就會推出,售價是300美金。」

據傳這款智慧喇叭將採用碗狀設計,下面有腳架支撐,頂部還會亮燈,不過內建軟體卻是採去年就推出的Bixby 2.0。

 
廣告:「Bixby你好,(我要)自拍。」

三星智慧喇叭的強項在於可以處理多螢幕操作,例如聲控自拍後,就能自動發送給朋友。

使用者vs.Bixby指揮系統:「我想繼續在房間觀看,沒問題,我現在運作這個模式。」

一個指令,智慧助理就能關燈再把所有娛樂系統搬到房間讓使用者繼續享受,不過如今智慧喇叭當道,聾啞人士該怎麼辦?

工程師辛格特別打造這一款網頁版應用程式,聾啞人士只要透過電腦的攝影機比出手語,程式就會自動大聲讀出手語內容,電腦還會把智慧喇叭的回覆語音轉成文字,方便聾啞人士閱讀,隨著科技越發達,工程師也不忘讓冷冰冰的產品更加人性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星#智慧喇叭#智慧助理#聲控#多螢幕操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311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