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分之1泳客坦承 會在泳池尿尿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3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夏天就快到了,很多人都會去游泳池泡泡水,但是美國一項調查卻發現,每5個人中,就有1人,承認會直接在泳池裡小便,這種不乾淨的水不小心吞下肚,可是會腸胃不舒服;雖然現在有一種試紙,可以快速地測試水質,業者還是希望大家都能發揮公德心,游到一半想上廁所,還是去洗手間吧。

炎炎夏日,許多人都喜歡去游泳池泡泡水,享受難得的清涼,但泳池的水質,可能沒有你想像的乾淨,因為不少泳客,上廁所不去洗手間,反而直接在泳池裡解放。

泳客:「這實在很噁心,尤其小孩子來到池裡。」

根據美國一項調查,每5個人,就有1個人承認會在泳池裡小便,管理員當然也知道這種情況;紐約這間游泳池,每2個小時就會檢測一次水質;不過可不是每個業者,對於水質的要求都這麼高。

疾病管制中心:「我們發現每8個游泳池,就有1個在檢測後,因嚴重違反公共健康及安全,必須立即關閉,例如水中沒加氯(殺菌)。」

這些不乾淨的水,要是游泳時嘴巴沒閉緊,不小心吞下肚,可能就會造成腸胃不舒服,甚至是大腸桿菌感染;現在有種檢測水質的簡易試紙,只要一小滴池水,就可以知道,水到底乾不乾淨?

CNN記者:「紅色是PH值符合標準,紫色是氯的含量也標準。」

雖然水質沒有問題,業者還是希望泳客都能發揮公德心,不要在泳池裡上廁所,讓大家都能游得開心,也更放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58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