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砸87萬「替病女續命」卻去世 神婆:閻羅王記錯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0: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浙江省杭州市1名張姓婦人,為了挽救體弱多病的女兒,竟聽信1名自稱「神婆」的鄰居,神婆向張婦表示,若想續命要「買通閻羅王」,最後張婦前後一共砸了19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6.9萬元),但2個月後女兒病情惡化辭世,神婆對此還辯稱是「閻羅王登記錯了」。

根據外媒報導,60歲的張姓婦人有4名子女,每個人都已成家立業,家裡經濟狀況算不錯,唯獨二女兒體弱多病,讓她相當擔心,便向村裡的神婆求助,神婆則表示,二女兒得病的原因,是因為身上沾帶晦氣,只要張婦虔誠地花錢供奉、作法,就可幫二女兒「續命」,神婆還暗示「拿多少,代表多少誠心,女兒能多活幾年就看你了」。

 

示意圖/TVBS

張婦聽了相當興奮,立刻將人民幣4.9萬元(約新台幣元22.4萬)的積蓄領光,但神婆卻說「買通閻羅王是件大事,還要打點各路神仙」,指張婦這筆錢不夠,最後張婦向親戚借錢,終於又湊到人民幣4萬元(約新台幣18.2萬元),神婆還發揮「善心」表示,願意借人民幣3萬元(約新台幣13.7萬元)給她,張婦也毫不猶豫簽下欠條。

豈料2個月後,張婦的二女兒病情惡化去世,張婦氣得質問神婆,但神婆竟辯稱「閻羅王登記錯誤,把命續到張婦其他家人身上」,接著表示要為張婦整修家裡,以改風水、轉運為由,陸續又騙走張婦人民幣7萬餘元(約新台幣32萬元)。

 
幾年後,張婦發現家中運氣並無好轉才驚覺被騙,向神婆要求退費並報警處理,但神婆稱與張婦只是鄰居,2人並沒有經濟往來,直到警方找到證據後,神婆才承認犯行,張婦也在近日拿回法院協助追討的1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6.9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神婆#續命#閻羅王#神仙#算命#轉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635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