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未見龐佩奧 卻去巡視馬鈴薯農場


發佈時間:2018/07/10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7: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國營媒體今天暗示,國家領導人金正恩可能因忙於巡視馬鈴薯農場,沒空接見來訪的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

北韓國營電視台新聞和報紙頭版通常會以金正恩的動態報導作為頭條新聞,不過包括龐佩奧來訪期間的過去7天內,北韓所有媒體報導均未提及金正恩,引發北韓觀察家揣測他的行蹤。

 

謎底今天揭曉。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以不少於4篇的篇幅,報導金正恩前往毗鄰中國邊界的三池淵郡(Samjiyon County)視察;其中大部分報導的鉅細靡遺程度,遠超越這家國營通訊社通常對金正恩「現地指導」行程的報導內容。

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金正恩視察馬鈴薯農場時,不但指示工作人員栽種高產量品種,還要「引進各種美味的品種,確保生產優質的馬鈴薯加工製品,進而提高馬鈴薯生產品質」。

金正恩表示,這是「一處革命聖地」,當局希望將這裡建設成為「全國模範和共產主義樂園」。
 

中央通信社並未透露金正恩何時進行這趟視察之旅。不過金正恩的左右手、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兼統一戰線部長金英哲上週曾對來訪的南韓官員表示,金正恩到一處「地方行政區」視察。

龐佩奧6到7日訪問平壤,試圖充實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上月在歷史性高峰會中達成的非核化協議內容。

白宮先前表示,龐佩奧會和金正恩見面。結果兩人並未碰頭,龐佩奧只見到金英哲。

龐佩奧堅稱,美國和北韓的非核化談判獲致進展。不過他一離開平壤,北韓外交部就斥責龐佩奧做出「片面且如流氓般」要求,且美方並未提出建設性措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金正恩#美國#龐佩奧#見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14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