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稱停美韓軍演可省錢 五角大廈打臉


發佈時間:2018/07/10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3: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暫停美韓聯合軍演,並以軍演耗資甚鉅為他爭議性的宣布找理由。但五角大廈今天卻表示,大規模的乙支自由衛士(UFG)聯合軍演,僅需花費1400萬美元。

法新社報導,美國與南韓的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原訂8月登場,但川普上月在新加坡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歷史性峰會後,軍演已被擱置。

 

川普為解決北韓核武問題與金正恩會面,當時他在會後說:「我們將停止軍事演習,這會省下一筆鉅款。除非日後協商的發展不如我們所預期,才會恢復。」他隨後在推特(Twitter)寫道,這項決定替美國「省下一大筆錢」。

約1400萬美元的演習經費雖非小數目,但在美國國防部7000億美元預算中,只不過是九牛一毛。

公開金額數的五角大廈發言人曼寧上校(Rob Manning),並未說明金額數字是如何算出。
 

美軍約有2萬8500人駐軍南韓,且定期在當地與南韓部隊演訓。乙支自由衛士演習通常會動用1萬7500名美軍參與,時間為期2週,演習會根據一項電腦兵推來進行。平壤視這個演習是挑釁的侵略行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軍演#川金會#五角大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72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