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北洞穴救援 官員:4足球小將即將走出洞穴


發佈時間:2018/07/08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21:44
泰國洞穴救援足球隊行動。圖/翻攝自Thai NavySEAL粉絲團
泰國洞穴救援足球隊行動。圖/翻攝自Thai NavySEAL粉絲團

泰國國防部發言人告訴法新社,受困睡美人洞(Tham Luang Nang Non)超過兩週的泰國少年足球隊員和教練,已有4名足球小將抵達洞穴基地營,即將走出洞穴。

發言人孔齊(Kongcheep Tantrawanit)中將表示:「4名男孩已抵達第3洞室,即將走出洞穴。」第3洞室是救援人員設立基地營的地方。

 

泰國北部清萊省(Chiang Rai)衛生廳長及救援隊成員杜沙特(Tossathep Boonthong)稍早表示,已救出兩名足球小將。

杜沙特表示:「兩個小孩已出來,他們目前在洞穴附近的野戰醫院。」

杜沙特告訴路透社:「我們正讓他們接受身體檢查,他們尚未被載往清萊的醫院。」
 

清萊省當局今天稍早展開救出12名足球小將和他們教練的危險任務。

這支名叫「野豬」的少年足球隊,是清萊省美塞縣一所學校的足球隊,6月23日下午由25歲男教練帶領12名11到16歲男隊員,進入與緬甸邊界接壤、長達10公里的睡美人洞地下洞穴探險,結果受困其中。

泰國當局從6月24日起展開大規模救援行動,動員逾1000人,除了泰國海軍海豹部隊(SEAL)潛水人員直赴前線救援外,美國、英國、日本和其他國家的國際救援隊也一起投入搜救行動。

7月2日晚間,2名英國搜救人員史丹頓(Rick Stanton)和佛蘭森(John Volanthen)尋獲13人。

前泰國海軍海豹部隊潛水員沙曼(Samarn Kunan)7月6日清晨為受困師生運送氧氣瓶,不幸於回程時因氧氣耗盡而溺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足球隊#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2613

0.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