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受困13人 當地人透露被尋獲關鍵是這個


發佈時間:2018/07/03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5: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3人受困泰北睡美人洞,當地人表示,他們經常進入洞內探險,熟悉地型,加上洞內有水分可補充,才能支撐這麼久。2016年曾有一人受困2個多月後自行步出洞穴獲救。

在泰國清萊省美塞縣睡美人洞受困9天的泰國少年足球隊員和教練共13人,2日晚間被尋獲,但仍困在洞穴內。當地人表示,經常看到這些足球隊員進入洞內探險,這一次遇到雨季洪水,他們往高處逃生,不過極深的積水卻困住他們的出路。

 

當地人指出,他們經常在練球結束後,入洞乘涼探險,對洞內地型有一定程度的瞭解,只是不巧這一次遇到又急又大的降雨,他們被迫逃往更深的洞內和高處,平時會帶些零食和飲水進入,洞內也有經岩石過濾後的雨水可補充水分,待上幾天不會有問題。

泰叻報報導指出,當地曾有一名36歲的中文老師獨自進入洞內修行,在2016年8月12日失蹤,但在同年的10月30日自行步出洞穴,身上都是傷痕,體力虛弱,由附近渡假村的工作人員協助就醫。這名中文老師失蹤期間,當地的救援人員也曾進入洞穴搜尋多天,但未見他的蹤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睡美人洞#洞穴#積水#探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802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