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化和英語系國家關係 馬克洪訪奈及利亞


發佈時間:2018/07/0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8: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在奈及利亞首都阿布加(Abuja)拜會地主國總統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隨後轉往拉哥斯(Lagos),脫下外套和領帶,參加頌揚非洲文化活動。

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前往非洲節奏(Afrobeat)音樂傳奇人物庫迪(Fela Kuti)當年的表演地點「聖壇」(Shrine),展開充滿活力的訪問活動。這是他試圖和非洲英語系國家培養更密切關係的最新行動之一。

 

馬克洪以英文向不斷發出歡呼和哨聲的群眾發表演說,他表示:「我非常高興在這裡和大家共度今宵。」

現年40歲的馬克洪曾是投資銀行家,能說一口流利的英文。2000年代初期,他曾在阿布加的法國大使館擔任實習生達6個月之久。

他向這次陪同他出訪的記者表示:「我非常喜歡奈及利亞,這是一個充滿魅力的國家。我在這裡有很多回憶…至今難以忘懷。」
 

馬克洪擔任總統後,強調不僅要和前法國殖民地國家加強往來,還要和英語系國家改善貿易關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克洪#奈及利亞#出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711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