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崎天草12處遺跡 正式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發佈時間:2018/07/01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5:02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中東巴林,召開第42屆世界遺產委員會會議,決定將日本的「長崎與天草地方隱性基督徒相關遺產」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讓日本國內的世界文化遺產數量從原本17件增加到18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男星福山雅治:「我是福山雅治,非常恭喜登錄成為世界遺產,不僅能夠認識歷史也期盼能影響到人類的和平。」

男星福山雅治帥氣站在鏡頭前,介紹位在日本的「長崎與天草地方隱性基督徒相關遺產」總共12件,分布在長崎及熊本,這裡剛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讓日本國內的世界文化遺產數量從17件增加為18件

南韓也有7座寺廟順利申請加入世界文化遺產,現在包括原有的佛國寺等,南韓國內目前文化遺產數量也已經多達16件。

 
新聞旁白:「這次登錄的世界遺產包括,這次登錄的世界遺產包括梁山通度寺榮州浮石寺,報恩法住寺、海南大興寺等,總共7座法寺獲認證登錄南韓文化遺產局。」

新聞旁白:「南韓文化遺產局,以南韓山區寺院為名,提交7座寺廟的文化遺產申請。」

這次在巴林首都麥納瑪,召開的第42屆世界遺產委員會會議,除了日韓2國都有世界遺產順利登錄,另外位在沙烏地阿拉伯的哈薩綠洲,佈滿許多還沒被挖掘的考古遺址,以及阿曼古城溝爾漢,曾是伊斯蘭時代貿易的重要樞紐,這2個地方也都被加入成為新的世界遺產,過去波斯灣地區多半依靠石油獲利,不過沙國和阿曼當局都表示,未來會將重心放到觀光產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巴林#長崎#文化遺產#福山雅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84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