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姨…我好餓」公園遇超懂事男童 背後真相惹鼻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1:49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阿姨,我肚子好餓,可不可以讓我咬一口?」一名媽媽在臉書分享,日前她帶孩子到公園遇見一個約3、4年級的小男童,不但帶著她的孩子一起玩,還主動像個小哥哥一樣幫忙照顧,沒想到男童看見她嘴裡吃著豬肉餡餅,竟開口問能不能分他吃一口,追問男童「爸媽呢」,卻得到另人心疼的回答。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日前她帶著孩子們去公園,怕孩子嘴饞在路上買了2個豬肉餡餅到了公園後,他們遇到一個約3、4年級的小哥哥,開始陪著孩子們一起玩,過程中還懂事的幫孩子們拍掉身上的沙土。

 

不料男童玩到一半,看見女網友拿出豬肉餡餅吃,竟冒出一句「阿姨,我肚子好餓,可不可以讓我咬一口?」她當下相當錯愕,反問男童「你的媽媽呢爸爸?」男童卻低下頭緩緩地說,「我沒有媽媽,我爸爸都在上班」,再問他晚餐怎麼辦?男童成熟地回應,「爸爸留點錢,我買碗滷肉飯吃。」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網友聽完瞬間一陣心酸,便把另一個還沒吃過的給了男童,原本想要塞給他100元,但怕他多心或被爸爸知道不好而作罷,最後在要離開時,女網友告訴男童,「以後你有看到阿姨,如果肚子餓,就告訴阿姨,阿姨再買吃的給你吃,謝謝你陪弟弟們玩。」

 
事後她將過程PO上網路,有感而發寫下:「總覺得心有點沉重,不知道他的爸爸在不在爆廢,希望你能多跟孩子聊聊陪陪他,他可能也知道家裡環境,體貼你不敢跟你多要錢,希望你能多關心他一些。」

PO文貼出後引起不少網友關注,紛紛回應「心疼孩子,他很懂事呢」、「看了心好酸喔,替那孩子謝謝你的關心」、「孩子哪裡懂…看了真難過」、「這社會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親家庭#男童#陪伴#心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34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