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議員連署 要求谷歌重新考慮與華為關係


發佈時間:2018/06/21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6:1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部分美國共和黨和民主黨議員今天要求Alphabet公司旗下的谷歌(Google)重新考慮與中國電信公司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的合作,他們認為與華為合作恐構成安全威脅。

在寫給谷歌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的信中,議員表示谷歌最近決定不再與美國國防部就人工智慧研究合作項目Project Maven續約。

 

他們寫道:「儘管我們對谷歌不想繼續軍方和科技公司合作,延續源遠流長且成果豐碩的傳統感到遺憾,我們更失望的是比起美國軍方,谷歌顯然更加願意支持中國共產黨。」

這封信有共和黨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和盧比歐(Marco Rubio)、共和黨眾議員康納威(Michael Conaway)和錢尼(Liz Cheney)、民主黨眾議員魯珀斯伯格(Dutch Ruppersberger)簽名連署。

谷歌發言人法維爾(Andrea Faville)在聲明中表示:「如同許多美國企業,我們與世界各地數十家代工生產商,包括華為在內都簽有協議。提供取得谷歌用戶資料的特殊管道,並不是這些協議的一部分,我們的協議包括保護用戶資料隱私和安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谷歌#華為#國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020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