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迪士尼夯 開園2年接待3400萬人


發佈時間:2018/06/1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19: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上海迪士尼開園營業屆滿2週年,接待超過3400萬人次的遊客,它也成為集團在全球14個迪士尼主題樂園中,唯一一個遊客數和營業收入上揚的樂園,在上海迪士尼2歲生日之際,剛好碰上端午3天連假,早上一開園不到2個小時,客流量就超過了4萬。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排隊的人龍,轉來轉去,就是走不到售票口。上海迪士尼樂園開門才2個鐘頭,客流量就飆破4萬。

迪士尼國際旅遊度假區員警:「由於端午小長假的來臨,整體迎來了一波大客流。」

這波龐大的客流量正好替上海迪士尼慶生。6月16日開園滿2週年,已經接待超過3400萬名遊客,在集團全球14個迪士尼主題樂園中,它是唯一業績上揚的一個,更創下第一個國際大型主題樂園在第一個財年就收支平衡達標的新紀錄。

 
2016年開園以來,第一個擴建項目就是它「玩具總動員」,對比巨型的遊樂設施,遊客踏進園區立刻變迷你,營造所謂的沉浸式體驗。

遊客:「我已經叫到叫不出來了,太好玩了!真的是太好玩了。」

遊客:「我覺得他很可愛,然後也很像就是玩具總動員裡面的色彩。」

上海迪士尼至今已經販售超過100萬隻絨毛玩具以及17萬個氣球,如果把樂園賣出的熱狗和火雞腿相連,長度等於377座上海中心大廈。

隨著中國大陸經濟發展,民眾可支配收入增加,預估2020年大陸會成為全球最大主題樂園市場,這筆生意迪士尼還在想,怎麼搶食更大塊的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迪士尼#慶生#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1253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