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人跟她比! 超粉500天去250次迪士尼


發佈時間:2018/06/1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4:02
圖/翻攝自上海迪士尼官網
圖/翻攝自上海迪士尼官網

上海迪士尼樂園開業即將滿2年,在去年就以1100萬的入園人次,躋身了全球主題樂園排行榜前第八,憑藉的除了中國大陸的人口紅利,還有就是超級粉絲的力挺,舉例來說,有一名八年級白領,一年半之內,去過上海迪士尼樂園超過250次,花費超過60萬台幣。

圖/翻攝自上海迪士尼官網

 
迪士尼粉絲Cherry:「至今去了迪士尼我已經數不清了,可能有250多次以上了。」

要說誰是迪士尼的超級粉絲?這名身上隨時有著迪士尼配件的八年級女生,過去的一年半,她花費超過台幣60萬,平均不到兩天,就去一趟上海迪士尼。

迪士尼粉絲Cherry:「哪怕我有朋友人在迪士尼,我人不在,他打電話問我說,我現在人要怎麼怎麼走,我都是可以跟他講的。」

 
隨時能導航不誇張,她的腦子裡彷彿已內建迪士尼樂園的地圖,更不用說堆積成山的娃娃、手環、鑰匙圈等收藏品,為什麼那麼熱衷迪士尼?她的理由是這邊可以讓她暫時忘卻煩惱。

迪士尼粉絲Cherry:「在那邊就像一個烏托邦一樣,在那邊不會有人催你郵件,不會有人跟你說今天是最後期限、今天要交東西啊什麼的。」

有像這樣的迪士尼狂人力挺,當然是多多益善。上海迪士尼開業即將滿2年,去年以1100萬的入園人次,躋身全球主題樂園排行榜前第八,已經將香港迪士尼遠遠拋在後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迪士尼#粉絲#遊樂園#主題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621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