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席維斯史特龍捲性侵風波 美檢展開調查


發佈時間:2018/06/1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7: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也捲入MeToo風波,他去年被指控在1990年代,性侵一名未成年少女,儘管他透過律師否認,但整起案件已透過美國檢方調查,將視調查結果,決定是否起訴。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在新片《鋼鐵墳墓2》,和黃曉明大飆演技,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史特龍卻捲入性侵疑雲。

新聞旁白:「一名16歲粉絲在史特龍拍片時,受邀見到明星一面,報告中寫道,史特龍的保鑣請她到房間裡,據稱最後她與史特龍發生關係,但後來史特龍想邀保鑣加入,受害者開始覺得不舒服。」

71歲的史特龍,以洛基等動作片走紅,卻涉嫌在1986年,賭城拍片時在飯店內和保鑣一起性侵未成年少女,事後更威脅少女不許告訴任何人。

 
前警衛道格帕帕:「她說一名女性警探嚇到我了,我問她怎麼會,她說對方跟她說席維斯史特龍有錢 ,是個演員,正在竄紅,他會請律師,他會把你拖下水,把你塑造成性工作者之類的。」

案件沉寂多年,隨著MeToo運動延燒,去年秋天有一名女性向警方報案,聲稱1990年代,曾遭史特龍性侵,這起性侵疑雲也在週三,轉交洛杉磯檢方的娛樂業特別小組展開調查,不過史特龍雖已透過律師,全面否認這些指控,還強調爆料者只是想搶版面,不過無論是真是假,都已讓史特龍即將上映的新片,蒙上陰影。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eToo#席維斯史特龍#鋼鐵墳墓2#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83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