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老翁接孫子回家 帶錯人還到醫院打針


發佈時間:2018/06/1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2:12
圖/FOX 13 NewsYouTube
圖/FOX 13 NewsYouTube

兩起離譜事件分別發生在美國和大陸貴州;美國一名奶奶帶2名孫子出門,竟然是把人關在後車廂狗籠;而在大陸貴州,則是爺爺到幼兒園接孫子回家,結果接錯人,帶走的是孫子同學,但老人家根本沒發現,還帶著對方到醫院看病打針。

幼兒園放學時間,身穿藍色格紋上衣的老先生,接了6歲男童走出校門,過程看起來沒什麼不對勁,但他接的根本不是自己的孫子。

 

男童家人:「這個老人把我們家的孩子帶回去,4個小時才找得到,在中途還帶他去醫院打了一針。」

不只沒發現接錯人,老先生還帶男童到醫院打針,直到幾個小時後,男童父母因為找不到小孩,心急PO文同時報警處理。這起烏龍事件發生在大陸貴陽,接錯孫子的老先生,從鄉下剛來市區,因為很久沒見面,乍看覺得像,就接錯孫子同學回家。另一起離譜狀況,則是在美國田納西州,62歲的奶奶帶2名孫子出門,竟然把人關在後車廂狗籠。

警方報告中說,兩個孩子告訴警察狗籠裡很熱,曼斐斯警方說,當天氣溫高達華氏95度(攝氏35度),後車廂根本沒冷氣,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事後這名奶奶向警方辯稱,是因為車內沒有地方坐,才讓孫子窩在狗籠,事件曝光後被捕,還將面臨虐待兒童罪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龍#家長#打針#狗籠#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95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