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會談邁入倒數 美朝各有如意算盤


發佈時間:2018/06/10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20: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即將展開世紀會談,只是目前除了地點確定是聖淘沙的嘉佩樂飯店外,其他細節大家一無所知,但仔細從會談時間推敲,可以發現時間訂在早上9點,剛好是美國晚間黃金時段,其實從時間再到日期設定,雙方都各有如意算盤。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我想至少我們將看到彼此,希望我們會喜歡彼此,然後開始整個計畫。」

被問到川金會成效,川普猛打預防針,強調重啟美朝正常對話才是最大重點,但川金會訂在12日早上9點開始,其實藏有玄機。

韓聯社記者:「從美國時間來看,晚上9點是黃金時段,這一點反映了美國總統川普「希望宣傳效果最大化」的想法。」

 
不只對上美國黃金時段,如果一切順利進行,也有利美國11月的期中選舉,加上若是能在2020年前完成去核化,對川普競選連任也很加分。而金正恩同樣也有如意算盤。

CSIS朝鮮半島專家柯林斯:「這跟金正日、金日成的做法很不一樣,他們從來不會讓太太公開露臉,金正恩試圖要讓國際間知道他不一樣,是比較現代的北韓領導人。」

過去北韓領導人都是秘密出發,這回金正恩卻大張旗鼓預告出國日期,高調作風前所未見,但是否真的有心徹底進行改革?仍有不少人質疑。

民主黨議員:「感覺起來川普總統只是想要會談有個溫馨的感覺,還有可能來張完美的合照。」

川普過去曾放話說過,如果會談不愉快他會直接轉身離開,美朝峰會邁入倒數,最後會順利落幕還是會出現僵局?全球都在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金正恩#會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911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