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會地點出爐 聖淘沙嘉佩樂酒店會面


發佈時間:2018/06/06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11:42
圖/Capella Hotels and Resorts Facebook
圖/Capella Hotels and Resorts Facebook

川金會地點終於出爐,將在聖淘沙的嘉佩樂酒店舉行,目前聖淘沙全島6月10日到14日被劃為特別活動區,酒店周邊則是劃為特區不接受訂房,嚴加管制進出人士。另外川金的住處似乎也確定了,根據日本電視台報導,川普將住在香格里拉酒店,金正恩則是下榻富勒敦酒店。

圖/Capella Hotels and Resorts Facebook

 
川金會地點終於確定,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在推特上宣布聖淘沙的五星級嘉佩樂酒店中選,飯店方面也表示6月11日到14日不接受訂房,周邊也開始嚴加管制,記者想採訪都被盤查。

韓聯社記者:「現在當地時間才接近早上6點還相當早,不過當那些看起來像記者的車輛接近時,飯店人員立刻出來檢查,看到我們有帶相機就把我們叫到一旁,現在內部的氛圍似乎感覺得到有些緊張。」

嘉佩樂酒店地點相當隱密,幾乎都是獨棟別墅,不少名人愛住這裡,歌手孫燕姿2011年也在這裡舉行婚禮,但島上的遊客在川金會期間是否受到影響,目前包括環球影城和硬石飯店等知名地點官網都還沒有任何聲明,另外川金的住處似乎也確定了。

 
記者:「有消息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將入住香格里拉飯店,而北韓的金正恩委員長則是選在富樂敦飯店。」

不過北韓代表團的房錢到底誰要出,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美國不會為北韓買單。

國務院發言人:「美國政府不會替北韓代表團的住宿付費,也不會替他們付其他開銷。」

金正恩這次除了見川普,還可能跟好朋友小蟲羅德曼相見歡,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羅德曼預定11日飛往新加坡,看來金正恩難得出訪,大家都想見上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川普#北韓#金正恩#川金會#地點#新加坡#嘉佩樂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99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