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髮大眼甜美笑容 墨國18歲正妹參選市長


發佈時間:2018/06/0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2:23
圖/翻攝自Noticias Xtra Twitter
圖/翻攝自Noticias Xtra Twitter

墨西哥7月1日即將舉行大選,現在還出現一名年僅18歲,才剛要上大學的美少女寶拉岡薩雷斯決定參選當地特帕蒂特蘭市的市長。政治世家出身的寶拉外型亮眼,還精通多國語言,能力相當優秀,成為墨西哥選舉史上最年輕的候選人,也吸引無數關注。

圖/翻攝自Noticias Xtra Twitter

 
墨西哥市長候選人寶拉:「我的名字叫做寶拉岡薩雷斯,我今年18歲,我是墨西哥特帕蒂特蘭市市長候選人之一。」

親切的笑容,外型相當亮眼,這名年輕女孩正值讀大學的年紀,卻決定走上政壇投入選戰。

墨西哥市長候選人寶拉:「我希望能帶來改變,能喚醒年輕人,或是那些也想要改變的成年人。」

 
年僅18歲就成為墨西哥市長候選人,寶拉出身政治世家,父親是當地綠黨黨主席,所以她從13歲開始接觸政治,加入NGO做志工,15歲成立自己的基金會。寶拉精通多種外語,能力相當優秀,雖然許多人質疑她太年輕,沒有政治經驗,無法勝任市長工作,不過她的回答也相當從容,她認為市長必須具備領導才能,還要誠實守信用,這些都比政治經驗更重要。

墨西哥市長候選人寶拉:「我所提出的政見就是希望能有一個誠實又有效率的政府。」

墨西哥即將在7月1日舉行大選,由於寶拉參選的這個城市,年輕人佔了超過5成,目前她積極投入競選活動,為墨西哥選戰帶來了新鮮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市長#寶拉#候選#墨西哥#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2130

0.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