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速批准伊凡卡商標 外媒疑中興案籌碼


發佈時間:2018/05/2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7: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大女兒伊凡卡,雖然擔任白宮顧問,但同時也經營同名公司,26日品牌拿到最近3個月內在大陸的第13個註冊商標,紐約時報就質疑,時間點和川普表示,要找方法避免中興通訊破產太接近,商標案很可能是中美雙方談判的一筆交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打扮優雅貴氣,舉手投足都像一名專業模特兒,美國總統川普的大女兒伊凡卡為自己的同名品牌拍型錄當代言人。

美國總統川普女兒伊凡卡川普:「今天我們在拍攝的是我個人品牌的春季目錄,我非常非常期待。」

自創品牌賣東西,最不能放過當然還是大陸市場,但伊凡卡申請商標註冊的時間點卻引人疑竇。

 
根據美聯社報導,伊凡卡在大陸最後一次提出商標註冊是在2017年3月28日,當時一共累計17項,範圍包括嬰兒用品、皮箱、香水到家具、書籍、咖啡等等,最近3個月內,大陸一口氣核准了13項,時間就在美國對中興禁售令改為罰款的隔一天,外媒質疑,商標案可能就是雙方的交易籌碼之一。

CNN記者:「中國大陸對這些商標亮綠燈放行,就正適逢政府正在跟大陸展開貿易協商,試圖阻止大陸從美國企業竊取智慧財產,同時也在考慮怎麼處置大陸電訊巨頭中興。」

儘管伊凡卡代表宣稱,在大陸註冊商標是要防止有人惡意搶先申請,只是商標領域幾乎包辦生活中所有用品,就算她本人已經不經手管理,但仍然可以從公司生意中獲利,而這些品牌在大陸的業務越來越神秘,很多公開訊息都不透明,和北京、白宮的三角關係外界霧裡看花,難怪引發沒有利益迴避的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凡卡#大陸#商標#中興通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84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