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載外媒往核試場 北韓把車窗全遮住


發佈時間:2018/05/24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9:16
圖/YTN NEWSYouTube
圖/YTN NEWSYouTube

北韓要拆除豐溪里核試場,特地邀請五國記者前往見證,不過卻從頭到尾都相當保密,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北韓官方還將記者團搭乘的火車車窗,貼滿遮光板,不讓他們看到沿途經過了那些地方,而光是搭火車的路程就要搭將近12個小時,之後記者團還要轉搭汽車,徒步一小時才能抵達核試場。

圖/YTN NEWSYouTube

 
搭乘專機降落在北韓元山市的機場,接受北韓邀請來採訪拆除核試場的記者,現在可以說是正經歷一趟神秘旅程,因為一切都由北韓官方一手安排,連機場都看不到其他閒雜人等,

俄羅斯記者:「哇!看看這裡,機場內什麼都沒有,空盪盪的停車場只有3輛巴士,準備要載我們前往鄰近城市。」

整座機場只有這20幾名記者,根本沒有其他旅客,從這裡開始,記者們要先搭將近12個小時的火車,再轉汽車,還要徒步一小時,才能抵達北韓從未對外曝光的豐溪里核試場。

 
南韓新聞主播:「駛向豐溪里的夜間火車,(記者)被指示不要動車窗的遮光板,絕對不能打開,是不是到現在仍有許多隱藏秘密呢?」

記者團搭的火車車窗都被事先貼上了遮光板,看不到沿途經過那些地方,所有的食物和水都是從元山運送過去的。

旁白:「從天氣預報來看,咸鏡北道北部的天氣,今天晚上開始會下起陣雨,在此之前舉行拆除儀式的可能性較高。」

就當北韓準備要在媒體面前拆除核試場坑道時,川金會到底成不成還不能百分百確定,尤其美國副總統彭斯又提起北韓要依利比亞模式棄核,再度惹火北韓。

美國副總統彭斯:「川普說得很清楚,如果金正恩不接受談判的話,金正恩政權下場就會像利比亞模式一樣。」

還說如果美國堅持這樣的行為,北韓將重新考慮這場高峰會,讓川金會再添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核試場#記者#川普#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0824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