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肚子痛「大」出嬰屍 少女嚇傻:以為長胖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4:44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TVBS

一名年僅15歲的少女日前感到肚子痛,原本以為是吃壞肚子,沒想到上廁所時掉出一個死嬰,嚇得趕緊向友人求救並報警處理,但直到分娩前她都對自己有了身孕一無所知,「以為是自己長胖了」。
 
綜合陸媒報導,湖南一名15歲少女小惠(化名)本月14日在租屋處上網時,突然感到肚子痛,直到晚間7時許上廁所時突然生下一個毛毛的東西,仔細一看才驚覺竟然是個嬰兒。

 
 
小惠隨即打給友人求助,並報警處理,但當救護車抵達現場時,嬰兒因卡在陰道內長達5小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小惠則因胎盤留置體內且下體流血,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院方根據胎兒的體重及身長,推估小惠懷孕已達32週,但小惠被問及懷孕一事時,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上個月只是感覺肚子裡有東西在動,還以為是自己變胖了。
 
據了解,小惠在6歲時父母離異,由祖父母所帶大,上完國中後就離開老家到外地工作,而小惠的月經週期並不規律,因此她對於月經長時間沒來不以為意。加上除了腹部變大之外,小惠並沒有其它不適,也讓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女#懷孕#肚子痛#死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1385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