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銅鑼灣等地都中招! 港冒牌美妝品流竄


發佈時間:2018/05/2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7:42
圖/TVBS
圖/TVBS

到香港喜歡逛美妝藥妝店的消費者要注意了!短短3天,香港海關就在銅鑼灣和尖沙咀等知名景點,查獲大批山寨美妝品,日韓歐美品牌都有,總共1萬3千多件,市值折合台幣275萬元。部分店鋪將冒牌貨與正版品放在一起販售,以魚目混珠的手法欺騙消費者。

圖/TVBS

 
從韓貨、日貨到歐美貨、卸妝水、洗面乳、面膜、眉筆等,美妝商品擺滿桌,價格比市面上便宜了15%到65%,這不是跳樓大拍賣,任你挑任你選,而是香港海關在短短3天,搜到的冒牌貨。

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組譚佩英:「有些店舖將冒牌化妝品跟護膚品,跟真貨放在一起販售,以魚目混珠的手法瞞騙消費者。」

總共1萬3千多件假貨,來自香港銅鑼灣、尖沙咀和旺角等,台灣人也很常光顧的藥妝店,或美妝品零售店,而且被山寨的都是知名品牌,拿這瓶防曬乳液來說,真品瓶身底部的金邊較假貨金邊較粗,又或者這款韓國面膜,包裝外盒的字體也有區別,但差距很細微。

 
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組譚佩英:「正常的話假貨價格會低一點,但其實買貴了,有些人會因為心理因素問題,以為貴些就不會是假貨。」

更扯的是,部分假貨的售價比真品貴上1、2兩倍,利用消費者心理大撈特撈,香港海關在行動中逮捕19人,除了集團首腦,有些還是藥妝店的店員和店長。山寨美妝品真假難分,消費者想撿好康,卻反被當冤大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盜版#冒牌#海關#化妝品#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15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