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兒搭機看父跳傘卻墜機 父親痛心徒手挖掘飛機殘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09:58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又是一起令人心痛的飛機失事意外!愛爾蘭都柏林一名男子克里斯(Kris Kacprzak),日前帶著7歲兒子卡斯帕(Kacper Kacprzac)搭機,就是希望能讓兒子親眼看看爸爸跳傘的風采,不料克里斯跳下沒過幾分鐘,飛機就發生意外,克里斯在空中目睹這一切,一落地後,他狂奔至墜機地點,並徒手在飛機的殘骸中尋找兒子,不過奇蹟仍然沒發生。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克里斯是當地小有知名度的跳傘愛好者,他13日帶著兒子在伊登德里附近一處機場搭機,為了讓兒子能夠近距離觀看他跳傘,結果當機上16名跳傘愛好者紛紛跳下後,僅剩克里斯的兒子卡斯帕和飛行員留在機艙內,接著飛機突然垂直墜落,目擊者表示,飛機低空飛行後,急速俯衝而下,最後墜落在奧法利郡一片沼澤地中。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克里斯一落地狂奔至墜機地點,抵達後,克里斯徒手挖掘飛機殘骸,希望能趕在黃金時間內夠救出兒子,不過直到救援人員抵達,兒子和機師的屍體才被找到,跳傘俱樂部的成員表示,克里斯父子倆感情很好,亦是「最好的朋友」,卡斯帕喜歡飛機,總是和父親形影不離,而機師也是一名備受尊敬且經驗豐富的飛行員,俱樂部表示對於發生這起意外感到相當悲痛,目前俱樂部成員也自主發起募款,希望能為兩名死者的家庭盡一份心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失事#跳傘#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19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