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和女友結婚...得不到家人祝福 雙眼慘遭父挖出剁碎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07:23
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巴基斯坦一名22歲的青年日前向父親表示,想跟自己喜歡的女生結婚,沒想到卻遭到父親和4名兄弟攻擊,不僅被綁在床上,甚至用湯匙將他的雙眼挖出來,接著再用刀搗碎,手段極其殘忍,目前他的父親和其中兩名兄弟已遭到警方逮捕,另外兩名仍未被緝拿。

醫院證實阿布多今後將再也看不見。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這起案件發生在巴基斯坦西部的一處小村莊,22歲的阿布多(Abdul Baqi)12日向70歲的父親杜斯特(Dost Muhammmad)表明,想要向女友求婚,沒想到3小時後,杜斯特帶著另外4名兒子衝進阿布多的房間,接著拿出繩子將他五花大綁在床上,並拿起湯匙將阿布多的眼睛挖出來。

事發前阿布多的長相。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阿布多回憶起當時的情景,他表示自己親眼看見父親用湯匙將他的眼睛挖出來,而眼球就這樣硬生生地掉下來,即便阿布多大聲呼救要求他們停止,但卻沒得到任何回應,只能眼睜睜看著另一隻眼睛也被挖出來,而阿布多的母親當時雖然想搶救兒子,不過卻被鎖在房間內,束手無策。

事後,生不如死的阿布多向父親表示,希望能將自己殺死,一了百了,但父親卻回說「要讓你成為全村男孩的榜樣」,阿布多還說父親和他的兄弟對他的女友相當不滿意,過去就曾威脅他「不能和這名女子來往」;事發後,阿布多被送往醫院救治,醫師也證實阿布多今後再也看不到,父親和其中2名兄弟已遭到警方逮捕,剩下2名還沒被緝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雙眼#湯匙#挖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66

0.1958